-->

2009-04-15

在一个集体中怎么样才能有威信

1、心明理正。以身作则、以理服人2、头脑清醒。3、真正的能够站在他人的角度去考虑他的想法。4、技巧,也就是见人说人话,见鬼说鬼话,投其所好。5、求同存异但保持原则。6、平时的言行,...  

1、心明理正。以身作则、以理服人2、头脑清醒。3、真正的能够站在他人的角度去考虑他的想法。4、技巧,也就是见人说人话,见鬼说鬼话,投其所好。5、求同存异但保持原则。6、平时的言行,如果在别人眼里你这人不怎么样,你说什么别人都不会信服的。7、不要压着别人说话,把自己放低或者放平,别人说什么不要直接的反驳或者揭穿。8、说话时凝视对方的眼睛,和人交谈是如果连看他都不看他一眼,让人感觉你根本没在意他的说话或者根本没瞧得起他。9、言而有信,言出必行。尤其是和一个人初次交往,最忌讳言而无信。10、自身修养,"狗嘴吐不出象牙"这话一点不假,所以说话的水平和这个人的素养是成正比的。11.业绩,如果职位不能完成让别人信服,再加上业绩,那么你就是一个真正的实力派了。如果是在职场,少说话多听绝对没坏处,言多必错。为人出世也是需要经验积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