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07-18

如何使用Outlook进行关键词准确搜索


1.  [基础搜索] 用关键词搜索时,直接输入一串字符,Outlook会显示所有相同或者包含该串字符的邮件;如果要完全匹配一串字符,对该串字符加上双引号(英文输入状态下)后进行搜索即可。

 2.  [进阶搜索] 使用 ANDORNOT<>= 等逻辑运算符来调整搜索的范围时,检索式:"关键词"[逻辑表达式]"关键词"

逻辑表达式ANDORNOT一定要大写,与关键词之间无需空格。如:

  • "许可合同"AND"专利"
  • "许可合同"NOT"商标"
  • "许可合同"AND"专利"AND"技术秘密"OR"商标"NOT"版权"

<>= 表示小于、大于、等于,主要是对数字进行比较后得出搜索结果,例如:"关键词"=[数值]



office.microsoft.com
使用这些精简搜索条件查找 Outlook 中的项目有帮助的示例。
 3. [高级搜索] 除了直接在搜索框输入进行搜索,如果需要更精确的搜索,可以使用 "高级查找":单击搜索框,在打开的搜索工具栏(单击搜索框后才会出现)中单击 "搜索工具" --》"高级查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