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7-02-25

查找信息用Kooxoo酷讯

酷讯-住房


http://www.kooxoo.com/ 


与网页搜索引擎搜索不同,酷讯是一款以即时的生活信息为检索对象的专业搜索引擎。公司第一款产品——火车票搜索于2006年1月1日率先上线。同月10日至25日间又先后推出房屋出租、人才招聘、打折和展会等信息搜索的测试版。截至2006年2月底,酷讯已经拥有十余款产品,形成了丰富的产品线,涵盖衣、食、住、行和工作、交友、购物等生活各方面。


作为中国最大的生活信息搜索引擎,酷讯不仅发布了新的概念和产品,更是开创了众多令人耳目一新的搜索新技术和搜索新体验。酷讯创始人拥有的深厚搜索引擎技术背景,使得酷讯从一开始就具有实时索引、智能匹配、信息量巨大等技术特色。尤其是酷讯具有自动更新功能,能够将符合检索需求的最新信息自动推到用户面前。这种技术为酷讯赢得“世界上第一款会‘冒泡’的搜索引擎”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