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7-02-15

Pandora:潘多拉音乐宝盒

pandora

Pandora就像一个音乐的潘多拉宝盒,一个专为你定制的音乐宝库。

Pandora是从音乐基因组项目中衍生出来的一个产品,利用音乐基因组项目对音乐进行的详细分析得到的数据库,通过音乐推荐引擎根据你的偏好为你推荐音乐。你只需要在Pandora中输入你喜欢的歌手或者歌曲的名字,Pandora就可以专门为你生成一个在线音乐电台,播放你喜欢的歌曲。界面使用Flash技术,非常友好与易用。

你可以在播放的过程中对每一首歌进行“喜欢”或者“不喜欢”的即时评价,Pandora则会根据你的评价随时调整后续播出的音乐。你也可以在生成的这个电台中再加入其他你喜欢的歌手或者歌曲,进一步调整Pandora给你的推荐。如果喜欢某首歌曲的话,可以利用这首歌建立另外一个电台,也可以通过Pandora直接连接到iTune或者Amazon去购买。

你生成的电台也可以方便地通过Email与其他朋友分享,这一切都是免费的。

如果你更喜欢用中文,就来试试友播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