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8-06-12

3PlaneSoft 系列精品时钟屏保

下面介绍几款3PlaneSoft 3D系列时钟屏保,非常精美,堪称屏保中的精品。

要运行如此精美的3D屏保,对硬件电脑硬件要求较高。但据我使用情况来看,显存至少要128M,内存要512M,XP以上操作系统,才能流畅的看到美仑美奂的屏保画面。

虽然比较耗系统资源,但是如此美妙的屏保你不装一下,真是一件憾事,我可以负责任的告诉你,动态的屏保比我这里展示的静态图片要漂亮万倍。

1、遗失的怀表(The Lost Watch 3D Screensaver )


这款遗失的怀表(The Lost Watch 3D Screensaver )时钟屏保,水波荡漾,阳光下金色表链闪闪发光,令人爱不释手,而且这款时钟屏保还有下面一段真实的故事呢。1997年7月,当时这位屏保设计师在加州度假,在塞拉利昂附近的山区他看到,一位丢三落四的游客在穿过小溪时,遗失了他金色的怀表和几枚硬币。


几年以后,这位设计师故地重游,他发现那个怀表在水底竟然运转正常,是谁为它上满发条?设计师感到非常震惊,而且这个“亚伯拉罕-路易”金色怀表是如此的漂亮,于是决定为此制作一个屏保。

遗失的怀表 The Lost Watch 官方网站下载 



注册码
Name:Michael Marcus
SN:04LF7GU-0C8EZYC-1PEH0IR-12F1XSH-113V0WA-1ITXZPD


2、壁炉上的时钟(Spirit of Fire 3D Screensaver)



冬日,熊熊燃烧的炉火,让人忘记了时间的流逝,壁炉上的座钟屈居一角,时间好象在一刻停止了。


壁炉上的时钟 Spirit of Fire 官方网站下载 



注册码
Name:Simon Swingler 
SN:01MK66T-1FTLZHZ-01L2YNK-07EQEY9-0DT985B-05UGV4H
3、古老的机械齿轮时钟(Mechanical Clock 3D Screensaver)


非常精美的机械时钟,金色的齿轮,精巧的纹路、还有喀哒、喀哒的转动声。


古老的机械齿轮时钟 Mechanical Clock 官方网站下载 



注册码
Name:Simon Swingler 
SN:00DLO7X-1K3F48Q-151Y4CX-0303I2A-1WGC4T8-1MN10P1 
4、中世纪的钟楼(Clock Tower 3D Screensaver)


古老钟楼,景色随时间而变化,你可以看到夕阳、看日出,还有夜晚的星星以及钟楼里亮起的灯光。


中世纪的钟楼 Clock Tower 官方网站下载 



注册码
Name:Simon Swingler 
SN:00VND5O-07J83C0-1SYO8I0-178Z528-1XBLG14-15ZBTMO 


5、珊瑚海底的大钟(Coral Clock  3D Screensaver)

在神秘绚丽的珊瑚海底,留下了史间巨大的时钟,而且如此破旧居然还在运转,你甚至可以听到钟表齿轮磨擦的声音。


珊瑚海底的大钟 Coral Clock 官方网站下载 



注册码
Name:cdz3000 
SN:02HL783-03YRWZJ-0CXBVUN-171MBTU-1LZMUGR-0CUOE1H


6、布谷鸟的树屋怪钟(Cuckoo Clock 3D Screensaver)



一个童话中世界,大森林里四只快乐的布谷鸟在钟屋里生活歌唱,周围的景观随时间而变化。


布谷鸟的树屋怪钟 Cuckoo Clock 官方网站下载 



注册码
Name:cdz3000 
SN:01UXFTY-0FP7D65-0JCHT9V-09EWY9S-06SA9IX-1GJJ54Q


7、冰冻的时钟(Ice Clock 3D Screensaver)



在寒冷的冬天,一个钟表在小溪被冻结,但它还在运转,等待着春天的到来。


冰冻的时钟(Ice Clock 3D Screensaver 官方网站下载 



注册码
Name:Simon Swingler
SN:LKBR-CKW2-DT3W


8、圣诞壁炉时钟(fireside christmas 3D Screensaver)



圣诞之夜,坐在壁炉旁,等待时钟指向12点那一刻。圣诞老人会把什么礼物装在袜子里呢?


圣诞壁炉时钟 fireside christmas 3D Screensaver 官方网站下载 



注册码
Name:Simon Swingler
SN:4MUV-S8VL-V7TK

From:http://www.lanrentuku.com/lanren/screensaver/20071214/screensaver20392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