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11-28

截图神器Snipaste-不仅仅是截图


XP时代也许你在用PrtScr+画图工具,或是QQ截图,到了Win7改用系统自带的Snipping Tool,这些工具要么使用麻烦,要么功能简单,有这么一款截图神器,你值得拥有。话不多说,看看作者自家介绍。

 "Snipaste 是一个简单但强大的截图工具,也可以让你将截图贴回到屏幕上!下载并打开 Snipaste,按下 F1 来开始截图,选择"复制到剪贴板",再按 F3,截图就在桌面置顶显示了。就这么简单! 
你还可以将剪贴板里的文字或者颜色信息转化为图片窗口,并且将它们进行缩放、旋转、设为半透明,甚至让鼠标能穿透它们!如果你是程序员、设计师,或者是大部分工作时间都在电脑前,贴图功能将改变你的工作方式、提升工作效率。"

更多介绍和下载,点击 https://zh.snipaste.com/
值得一提的是,免费免安装,是不是很贴心。
更多幕后故事,参见少数派报告 http://sspai.com/35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