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0-02-23

玛雅人的奇特阿兹特克18星座

阿兹特克星占天宫图最早始于玛雅人。十二星座分别为鳄鱼、房屋、花朵、蛇、鹿、罐、竹杖或芦苇、兔子、鹰、猴子、圣杯和犬。在这个特殊的体系中,出生时各星体的确切位置非常重要,因为它们昭示着未来命运的走向。僧侣们也会利用即将发生的自然现象,比如蚀、地震或行经的彗星来做预言和推算。

现在你可以看看自己的星座是什么啦,有什么特征,你的上升星座以及由它揭示的未来。这种占星术能令你更透彻的了解自我,甚至窥得未来的样貌,先知那些星星们深藏不露的天机。毫无疑问能亲自引导着你获悉生活中即将发生每一处蜿蜒曲折。

阿兹特克占星术特征鲜明;异于任何占星法,比如西方占星。阿兹特克占星中的上升星座多用自然元素来象征对人的一声有着强大的影响,但独立于阿兹特克的十二星座,并不从中择取。只有结合上升星座和上述十二星座才能准确的知道某个人特点与命运。

阿兹特克上升星座 [阿骜]

(22-21). 第一印象. 强大的直觉力和洞察才能.
(222-313). 富有创造性的想象力和下决心的勇气.
花朵(314-42). 伟大的交流者,充满常识和智慧.
原野(43-422). 艺术才能和自我控制情绪的能力.
旱地(423-512). 现实、真诚和艺术敏感度.
食物(513-61). 学习的技巧,情感控制和创造力.
(62-21). 语言技巧. 文学才能. 有一点疯狂的举动.
玉米(622-711). 好奇心、想象力、魅力、机智、乐观.
聚会(712-31). 好脾气和引诱才能. 交际能力.
火焰(81-20). 安全, 直觉. 野心和慷慨.
祖国(821-99). 实际知识. 条理性和整洁. 忠诚.
活神仙(910-29). 为他人着想. 幽默感. 创造力.
(930-1019). 吸引力. 幽默. 团结意识.
狩猎(1020-118). 强大的意志力和自信. 创意.
羽毛(119-28). 坚毅. 知性, 灵性和乐善好施.
(1129-1218). 自发性. 具有可以达到自己目标的天赋.
(1219-17). 和谐与两面性.一个非常好的朋友.
成长(18-21). 谨慎和正直. 强大的包容力.

From: http://astro.women.sohu.com/20100125/n269811311.shtml